机电新闻

【重实践·求新知】yl23455永利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师生集体参加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

发布者:姜思岐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75

为持续推进“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了解行业“新经济、新业态、新动能”,寻找支撑新质生产力发展的石油和化工装备新元素,落实“科教融汇,产教融合”战略,提升育人成效,推进创新型人才培养,2024326日,我院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教师组织2021级和2022级全体学生集体参加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的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yl23455永利王维民院长、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系主任段成红老师、副系主任潘鑫老师以及李启行等8位专业教师代表带队,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2021级和2022级全体学生290余人参加了本届展览会。

1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2021级师生合影

2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2022级师生合影


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24北京石油展)于2024325-2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内容涵盖海洋石油、流体机械、仪器仪表、氢能装备等领域。本届展会共有来自全球65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0家企业参展,其中世界500强企业52家,多项世界首创、行业首展的自主创新技术和产品悉数亮相,受到国内外行业广泛关注。